五年之後

五月 30, 2009 § 16 則迴響

5年時光該如其之箭矢,在宇宙中渺如星光。我的心可會長出翅膀?一雙眼可會留在最初?

5年後我們該牽著彼此的手一步三跳進學堂了,你的天與地都還是童話,5年後我要不要開始帶你來凡間?

5年後希望我們能堅強再堅強啊,若不能掉頭氣死那病魔,可否將所有的軟弱與痛化為仰天一聲笑,如仍同在鏡裡看花讓我們看盡良辰美景。

5年後我可否仍然心虔誠懷滿恩,繼續收藏生活賜予的無數大小美樂?

日子不過三餐一宿,世界在我眼裡從來大同。5年後請讓我繼續做為你燒飯的妻,為你穿衣的娘。

§ 16 Responses to 五年之後

發表迴響

What’s this?

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五年之後 at 小孜三月初試啼.

meta

